天空從以前就一直在追尋自己的天空,曾以為我已經找到了,     帛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卻離我很新成屋遙遠;曾以為伸手可及,但卻撲了個空,              褐藻醣膠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天空離我很遙遠。現在酒店工作,我不再尋找天空,因為已在天空中,               澎湖民宿           曾是我一直追尋的,如今我才明瞭,原來天空是西服找不到的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額信貸   而是自己去創造的,靠著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的拼湊出屬於自己的租房子天空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酒店打工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租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tp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