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廣廈”球員鄧力在醫院打人?
  鄧力道歉:是我衝動了
  浙江廣廈俱樂部:鄧力已離開多年,並非廣廈隊現役球員
  □本報記者 錢禕 曹林波 樓棟
  昨天上午,有網友爆料說:“武警杭州醫院,一個2米多的大個子擅自將寶馬車停在門診通道上,並與保安發生口角,拉扯中,巨人向保安頭上掄了好幾拳……經檢查,保安右額上方有疑似骨裂現象。而這名巨人是浙江廣廈的PF鄧力,身高2.06米,體重93公斤,CBA場均6分3.4籃板。”
  消息一齣,網上立刻炸開了鍋:究竟發生了什麼,鄧力為何要打人?
  事情經過:因停車問題,雙方起了衝突
  昨天事發後,記者趕到武警浙江省總隊杭州醫院,證實了確有一名保安因停車與鄧力起了衝突。
  受傷的保安姓王,1993年生,安徽人,今年剛來武警杭州醫院當保安。昨天早上9點多,他跟往常一樣在醫院里引導進出車輛。這時候,鄧力開著白色寶馬車帶著一位女子來到醫院。
  “當時是就診高峰期,來來往往的車子很多,有一輛車正好要倒出來開走,我就先讓他(鄧力)等一等。”小王說,“可是那輛車倒出來開走後,緊跟在後面的另外一輛車開進了那個空位。”
  小王猜測:也許因為這樣,鄧力不高興了。“我讓他往前開,前面樹邊還有空位,他語氣很不好地說,‘我為什麼要往前開?’”
  “他停下來的這裡是門診通道,也是120的急救通道。”小王稱,隨後鄧力用侮辱性的語言罵自己,還走下車推了他一把。
  後來,鄧力把車靠邊停好,下了車。從當時的監控視頻可以看到,鄧力和保安一路往門診方向走,走走停停,走到正對門診大門口的位置時,兩人拉扯了起來,另外一名保安看到情況後,也走了過來。
  一番拉扯後,鄧力轉身走向門診大廳。上午9點04分左右,鄧力走上門診臺階,這期間兩人還互相指指點點,隨即兩人又打了起來,一直從臺階附近打到了停車線旁邊,持續了一分多鐘。最後,兩三名保安一起上前才把兩人拉開,並報了警。事發後,鄧力走進了門診大廳。
  經檢查,小王頭部右額上方骨裂,目前還需留院觀察。
  昨天下午3點多,醫院保安部接到西興派出所電話,通知他們前往派出所進行調解。“我們現在已達成和解,他也來過醫院跟我道歉了。”小王說。
  鄧力道歉:的確是我太衝動了
  記者昨天在聽到這個消息時感覺非常意外和驚訝,因為在此前跟隊採訪時,記者與鄧力也有過幾次接觸,他一直給人一種“鄰家大男孩”的感覺,很老實很安靜,不是很鬧騰,沒想到他會做出這麼衝動的事情。
  記者昨天下午撥通了鄧力的電話,鄧力在採訪中向記者表示,的確是自己不對,不應該一時衝動,他也挺後悔的。
  “其實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了,該處理的都已經處理好了,我現在已經回到了家裡。雖然最早在網上傳的情況有些並不是事實,但是的確是我太衝動了,這一點我已經在反省了,也從這件事情里吸取了教訓。”
  雖然對於昨天的事情,鄧力表示不願意多談,但是有一點,他特別和記者交代,一定要強調說明一下,“我已經從廣廈俱樂部退役了,現役和退役不一樣的,可不能搞錯,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影響。”
  他還和記者指出,最早爆料的稿子里寫的數據也是錯的,可見那個稿子有多不靠譜,“稿子里說我CBA場均6分3.4籃板,哪有那麼少,CBA的時候,我場均有12.3分呢,籃板數據也比那個報道里的多。”
  廣廈俱樂部回應:鄧力離開廣廈隊好多年了
  隨即,記者聯繫了鄧力效力過的廣廈俱樂部。包括俱樂部總經理劉全勝在內,目前廣廈男籃全隊還在美國拉練,在杭州留守的副總經理徐菲倫得知打人者鄧力被傳是“廣廈現役球員”的消息,也十分驚訝,第一時間對記者澄清:“鄧力都已經離開廣廈隊好幾年了啊,早就不是我們俱樂部的人了。”
  兩年前鄧力曾與相熟的本地記者在一次業餘籃球賽事上偶遇,還說起離開廣廈的原因。
  鄧力說,當時錢德勒占了他的位置,所以克萊蒙斯讓他改打小前鋒,這讓他一時很難適應,與主教練的溝通問題讓他很無奈,這才有了退役的決定。昨天再次說起退役的事,他還在感嘆,“現在想想那時候也是太衝動了,和今天這件事情的情況一樣,太衝動了。”
  (原標題:“廣廈”球員鄧力在醫院打人?鄧力道歉:是我衝動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tp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